全球最大购物中心台湾品牌参一脚

   
2014-09-08

全球最大购物中心台湾品牌参一脚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位于中国大陆最南端享有”国家海岸”之美名的三亚海棠湾,于九月一日占地三万六千坪号称全球最大的中国国旅集团海棠免税购物中心盛大开幕!,挟着国际旅游重点发展的地理优势,以及临近海南岛东线高速及东线铁路两大重要枢纽的交通便利性,在营运首日就吸引了大量游客及当地民众前往,而在全馆3000多个品牌中,我们也发现了台湾珠宝饰品品牌 SUN Jewelry昇之丽 的身影。

 

由于近年来的机极发展,位于海南岛的三亚是越来越多国人及各国旅客造访的选择之一, SUN Jewelry昇之丽品牌将能接触及服务更广大的群众。随着在各大航空公司的机上销售佳绩以及免税店的活耀,SUN Jewelry昇之丽获得集团青睐,以融合东方典雅和西方时尚的独树一格的设计概念,在免税购物中心正式设柜!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