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国际连锁加盟暨创业大展 微型创业很容易

   
2013-06-17
101健康视界採访编辑中心整理报导

想要创业又害怕没有专业技术吗?跟着加盟总部去创业就对了。

由社团法人台湾服务业发展协会、上联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协办的2012年台北国际连锁加盟暨创业大展,即将在台北世贸一馆盛大展出。

此次加盟展扩大展区,除匯集最多元的连锁加盟品牌的餐饮与非餐饮区外,展场中更增设了经销代理、微型创业服务区;同时还有创业赁款谘询,以及青创会辅导单位,飞雁创业互助协会共同参与,提供想要加盟的民众更多的服务 。

此次展览将有连锁美食、饮品、创业顾问、设备器材等,共计近百个品牌,350个展摊,包括番茄村汉堡、小么鸡、D2恶魔可可、两杯咖啡、日月鲜奶茶、超级达可、欧图咖啡、无双酱滷子、指甲彩绘…等,不同行业的连锁加盟总部,提供各式的创业商机,现场还有试吃试喝与A好康抽大奖的活动。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营运长王崧纲表示,加盟总部已有一套标准的创业流程与专业技术,加盟者只要复制总部的成功模式,就能大大提高创业的成功机率。大多数的加盟总部还会协助加盟者申请创业贷款,且有些加盟体系为了因应不景气,大大降低加盟门槛,是所有想要创业民众的一大福音。

本次创业加盟展适合对象,包括想要转业当老闆的上班族,或是想要投资副业者,已有自营店,欲经营第二品牌者...期盼透过本次的展出,让想要加盟的民众有一个资讯收集的平台与管道。

本次展览共计展出四天,从6/21~24日每天上午10点开放至下午6点,想要创业加盟的民众,可以好好把握此次展出机会,多方比较各加盟体系的优缺点,选择适合自己的加盟品牌。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