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美图秀秀手机来了! M6登台只需要12,990元!

   
2016-09-20

今年六月,在厦门亮相的美图手机M6,即日起将在台上市!稍早公布上市情报,首波的美图M6手机将于联强贩售,建议售价为12990元。

 

女孩美图秀秀手机来了! M6登台只需要12,990元!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为女性量身打造的Meitu M6手机,兼具了美颜、美图秀秀软体以及时尚外型,用採圆弧型的设计,并用双镜面设计,边框採用全金属边材质,背部萤幕採用3D曲面玻璃,让手机握起来手感十足,又不失美观。

 

M6手机採用三星的AMOLED面板,搭载联发科MT6755 2.0GHz八核心处理器,3GB RAM以及64GB ROM,电池容量2900mAh,支援的指纹辨识系统採用的是瑞典FPC 1022+2050。在拍摄效能方面,M6採用2100 万画素 Sony 感光元件,并有6枚镜头、光圈 F2.2以及影像处理晶片採用的是 Milbeaut 图像处理晶片,并在镜头两边提供 LED 补光灯。

 

女孩美图秀秀手机来了! M6登台只需要12,990元!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而M6的美颜效果加强了M-Face的快速侦测171个脸部定位点,相较于上代的83个定点,更能够提醒细腻脸部美颜处理效果,在颜色处理上,採用M-Color美颜技术,提供自然肤色,数位降噪上,M6有M-Denoiser,透过M-Beauty 极智美颜技术可以做到个性化美颜、智能学习两大特色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