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捞百万不过瘾 狠拗20万婴儿车

   
2014-01-22

小S捞百万不过瘾 狠拗20万婴儿车 | 文章内置图片

小S升格妈妈后,代言产品扩及婴儿用品。(图片选自网路)

 

娱乐界天后小S向来广告约不断,去年光广告合约就赚进近6000万元。自从升格成妈妈后,代言品项也从保养品跨足到婴儿用品。日前帮英国婴儿车代言,不只领走七位数酬劳,更为自己的好姊妹凹了7台婴儿车,总价值超过20万,小S得意地表示要组婴儿车队。

 

小S今年与英国婴儿品牌Joie续约,酬劳500万元,她昨拍摄2014年平面形象广告。育有3女的她,不忘帮日前做人成功的大S和吴佩慈预留婴儿车,加上姊妹淘「七仙女」其他成员范玮琪(范范)、Makiyo和阿雅等,小S拗了7台婴儿车总价超过20万元,她笑说:「以后要叫我们七辣妈,一起组成七辣妈车队。」

 

小S去年至今共接9支广告,吸金5800万元,虽然一度捲入パン(音同胖)达人代言不实风波,但她慢慢走出低潮,一心投入工作,无损厂商对她的厚爱。如今她再接婴儿品牌续约广告,大S和好友吴佩慈也将跟她一样加入妈妈行列,小S说:「功能齐全、储物空间大而且颜色可爱的婴儿车,最受新手妈妈的青睐。」加上她的小女儿许老三已经1岁多,有了推车后,以后她就可以一次带3女儿出门玩,也比较安全。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