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玉女 贝克汉夫妻每天吸金超过450万台币

   
2013-10-13

 | 文章内置图片

贝克汉夫妻吸金功力众所皆知,但他们到底有多会赚呢?根据两人财产申报显示,光去年两人荷包总进帐超过16.5亿元,平均一天就有超过10万英磅的收入,换算台币超过450万,真可说是「金童玉女」的最佳组合!

贝克汉(David Beckham)被称做「足球金童」,薪水自然不是盖的,光洛杉矶银河队年薪就达9100万元台币,但他真正赚钱有术却是「广告代言」,例如「Sainsbury's」、「H&M」、「Adidas」与「Burger King」等品牌代言就赚约6.6亿元,去年进帐7.8亿元,累积身家达77亿元台币。

贝克汉老婆维多莉亚也不遑多让,原本就是艺人的她,因「辣妹合唱团」就享有高知名度,与贝克汉的婚姻更是轰动一时。她的时尚品味一向受好评,5年前也开始进军时装界,首度在纽约时装周发表个人品牌服装,虽然前年仍亏损7500万元台币,但自她生下女儿后,全力冲刺,去年品牌大赚逾7亿元,个人总财产约12亿元台币。

时尚业界指出,维多莉亚旗下副牌「Victoria,Victoria Beckham」价格较亲民,市场反应佳,是获利关键。

贝克汉夫妻合计资产达89亿元台币,根据英国公司註册局资料显示,他们夫妻名下有3间公司,包括合开的「Beckham Brand」、处理贝克汉代言与肖像权的「Footwork Productions」公司,以及管理维多莉亚服装品牌的「Beckham Ventures」,3家公司今年缴税4800万元台币,显示收益至少2亿元台币。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