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创业吗?选出适合你的连锁加盟!

   
2013-06-17
101健康视界採访编辑中心/张立昇 整理报导

早期的台湾以代工业起家,因发展快速而有『代工王国』称号,但近几年来,台湾开始盛行连锁加盟产业,许多青年在毕业后对此产业有所憧憬,而纷纷加入了此行业,但许多加盟厂商仅负责内部装潢和货品流通,并无提供相关专业技术及能力给予辅导,因此为了帮助有兴趣之加盟者,能透过相关网站了解加盟厂商所能提供的资源与协助,中华民国青年创业协会总会与一零一多媒体科技事业群,将共同举办「2012青创十大潜力品牌票选活动」。

中国青年创业协会总会邱重威表示:『现在的青年专业能力足够,并且拥有许多创意,且对于连锁加盟有所兴趣,但因缺乏一个媒介,让想要参与连锁加盟的青年了解其厂商背景,因此本次活动与青创会共同合作,就是希望能够透过这样子机会,除了提升厂商形象及知名度外,也让更多青年对于许多连锁加盟厂商有更多认知。』

本次的活动预计于八月底开始进行活动招募,并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民众票选,期望藉由网路投票与专家评选之方式,遴选出十大具有潜力的加盟厂商品牌,而后以记者会及平面媒体发佈方式宣传加盟厂商的知名度,希望透过各种宣传方式,以期为台湾加盟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随着毕业旺季过去,许多青年们开始思考自己的工作性质,有些人按照兴趣及志向找到工作,但也有些人想要以连锁加盟方式进行创业,可是这种类型却往往难找到一个适合加盟的厂商。透过青创会与一零一多媒体科技事业群共同合作举办『2012青创十大潜力品牌票选活动』,希望能让更多青年对各连锁加盟厂商有更多的了解!

联络电话:0800-008-101 李小姐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