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乐龄祖父母节.爱在展茶艺」

   
2016-08-26

每年八月的第四个星期日是祖父母节,我们记得过父亲、母亲节,也别忘了感谢家里的老宝贝──阿公阿嬷,在工商社会发达的现代,阿公阿嬷经常肩负起家庭经济或者保育孙儿的任务。苗栗县乐龄学习示范中心为提醒大家感谢有智慧又有耐心、总是默默照顾家人的阿公阿嬷,这次与头份市自强社区发展协会合作,举办祖父母节庆祝活动,邀民众来欢度。

 

「2016 乐龄祖父母节.爱在展茶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亚太创意技术学院永续发展处副执行长刘中信表示,苗栗县乐龄学习示范中心主动与自强社区发展协会联繫,获得叶理事长仙臺支持,希望更多社区民众能够大手牵小手举家来参与。活动内容有:晚辈奉茶给爷嬷、欢唱展爱意、健康环保宣导抢答、爷孙一块文字叠叠乐,活动精彩又丰富。

 

「2016 乐龄祖父母节.爱在展茶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阿公阿嬷是家庭安定的力量,藉由快乐的庆祝活动,向劳苦功高的他们献上心意与祝福。若资深长辈有意愿进修学习,苗栗县 18 乡镇的乐龄中心均有系列课程供长辈参考,本县县民免学费(部分课程需酌收材料费)。苗栗县乐龄学习示范中心在亚太创意技术学院,课程洽询请于上班时间拨打 605102 邱小姐。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