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游戏占满你的通勤时 这几件事情让你准备好上工!

   
2016-08-12

台湾有许多通勤族,一天当中通勤族少则30分钟内即可到达,但也有些通勤族需要花上将近一小时的时间才能到达公司,无论是捷运、公车、开车或是走路,人们可以在这段小小的空档当中规划自己今天要做的事情,不要让游戏充满了你的世界,因此国外网站《Business Insider》分享了几件通勤族可以在搭车时做的事情,让你的一天活得更有效率。

 

不让游戏占满你的通勤时 这几件事情让你准备好上工!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一、反省
在通勤时间中,利用这一小段空档反省自己,检讨生活中有哪里需要改善是很棒的,看着窗外的风景,想想自己最近的生活,或许可以在这样的过程当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目标!
 

二、看Mail
在早晨的通勤时间先接触工作上的事物,可以将身心设定在上工状态,而这样,一到公司之后一定可以立刻的上轨道,有个效率的一天。

 

三、做好准备,休息放松
在上班的过程当中,让自己的思绪更加清晰,做好一天上班的准备,而下班之后,为了要达到身心平衡,就要轻轻松松地回家,不要有任何的时间压力。

 

四、尽可能用骑脚踏车或走路上班
以运动上班,能让大脑更清晰身材也更健康苗条。

 

不让游戏占满你的通勤时 这几件事情让你准备好上工!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五、享受当下
深唿吸放松什么都别想,让心灵只享受在当下。

 

六、和朋友家人联繫
在通勤时间拨个电话给爸妈和重要的朋友聊天,或是问问老友近况,这也算是在通勤过程当中的小小休闲娱乐

 

七、拟定待办事项
在通勤时间规划事情的优先顺序,才不会让你在混乱中度过一天。

 

八、学习
可以利用广播或影片学习英文并收听当天重要新闻

 

九、睡觉
闭着眼睛休息一下,有助于你补充能量。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