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一直跳之后 伦敦无人车上路啦

   
2014-12-05

继一直跳之后 伦敦无人车上路啦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继设置「全世界最长的城市弹簧床人行道」,使人们可以「跳」到办公室。伦敦街道上将会看到一堆驾驶座没有人的汽车满街跑啦!

 

 

布里斯托和伦敦东南郊的格林尼治将推出各自的无人车试行项目,考文垂和米尔顿凯恩斯将分担第三个试行项目。

 

 

英国财相奥斯本公佈秋季财政声明后,半官方机构「创新英国」(Innovate UK)宣佈了承担无人车试行专案的城镇。

 

 

奥斯本在财政声明中宣佈给这项计画追加900万英镑的拨款。今年7月,这个专案已经获得拨款1000万英镑。

 

 

除了政府拨款,参与项目的企业也将投入数额不等的资金。

 

 

布里斯托承担的实验(Venturer consortium)目的是研究无人驾驶车是否有助于减少交通堵塞,能否使公路变得更安全。

 

 

参与专案的成员包括地方政府、工程技术公司、保险公司、大学、科技公司和行业组织等。

 

 

伦敦东南部的格林尼治承担的项目叫Gateway,交通研究部门、汽车制造商、公路驾驶服务机构等参与。

 

 

 

这个项目旨在测验无人驾驶的载客车辆和自动代客泊车服务。

 

 

米尔顿凯恩斯和考文垂将分担 UK Autodrive 项目。

 

 

汽车制造商、工程技术公司等参与者将测试自动驾驶汽在公路上的表现,以及自动驾驶舱(self-driving pods)在有人行道和行人过街线的地区的表现。

 

 

这个专案的一部分内容是无人驾驶车辆导航所需的公路和周边基础设施内置的技术。

 

 

这些测试从明年1月1日开始,持续时间在18个月到36个月之间不等。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