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 跳着去上班

   
2014-11-28

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 跳着去上班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一直跳一直跳!英国通勤族可能将会感到很兴奋,因为伦敦将设置「全世界最长的城市弹簧床人行道」,使人们可以「跳」到办公室。英国将在地标伦敦眼(The London Eye)附近打造「全球最长城市弹簧步道」,落成以后,民众可以从家里一路跳到办公室。网友表示,「双北可以也设计吗?这样我就从淡水跳去上班!」

 

 

英国《独立报》(The Independent)报导,如果民众不想辛苦赶地铁或是搭乘拥挤巴士的人,明年将多了新选择,可以沿着表面非常柔软的「Bounceway」弹簧床人行道跳去上班。「人道建筑」(Architecture for Humanity)负责人沃斯(Beth Worth)称,起初是想为伦敦设计有创意东西,这项设施将为「早上上班途中无聊时刻」提供新的乐趣,并让市民有新的健身方式,「大家可以在这里尽情跳跃奔跑。」

 

 

「Bounceway」将在2015年动工,这也是伦敦交通部门投资180万英镑、约新台币8560万元的10项「未来街景计画」之一,另还包括重新安装地下通道路灯、重新设计南域街(Southwark Street)和泰晤士河畔行人道等。

 


弹跳路是伦敦交通局(Transport for London)斥资180万英镑,试验的9项未来街道计划之一。

 

 

官员表示,弹跳路预计明年动工,但动工日期及设置地点都尚未决定。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