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协会圆创业梦 团结力量大

   
2016-01-28

 

文创协会圆创业梦 团结力量大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湾文创企业发展协会2014年开始筹备,2015年11月正式成立,成立至今共有31位志同道合的创业者加立。有来自各种不同领域年轻文创者合作「微型创业」,帮年轻创业者圆梦。台湾文创企业发展协会除协助年轻人创业,也与台湾插画师协会合作,帮助工作者建立舞台,年轻人团结才是力量。

 

台湾文创企业发展协会理事长廖建鑫表示,目前台湾的文创产业不利单打独斗,要由年轻人帮年轻人,团结的力量才会大。该协会除协助年轻人的创业与谘询,同时与台湾插画师协会合作,帮助工作者建立舞台。协会去年完成政府立案,会费500元、年费1500元,入会的会员可免费参加展出活动,并有顾问团及谘询务服,欢迎所有创业者共同加入协会行列。

 

 

文创协会圆创业梦 团结力量大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年仅28岁的理事长廖建鑫说,目前文创产业不利单打独斗,要由年轻人帮年轻人,团结就是力量。40岁的廖家宏从事皮革创作,他以前在菜市场卖作品,简单塑胶袋包装就上架,虽人气不错,但婆婆妈妈很会杀价,经常对折砍价还要去掉尾数,「不但

没赚还赔钱」,改採不二价,主妇们翻一翻就离开,买气差很多。

 

明道大学四年级学生李冠纬也是会员,他是排球员,与同好合组「排球新世代」,开发排球的周边商品,有T恤、卡片及日用小物;他说,以前排球相关商品都找日本代购,毕业后将继续开发周边商品。

 

 

 

相关文章看更多:85度C吴政学 从小就确立创业目标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