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carry me的恶魔

   
2014-01-06

穿着carry me的恶魔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艺人Elva萧亚轩为一圆和过世的妈妈的梦想,在去年妈妈冥诞成立时尚品牌,自网路店面营运起,销售业绩极佳,去年10月宣布第一间实体店面进军台北市东区,要求很高的她还被员工私下称为「萧安妮」。

处女座的萧亚轩要求完美,装潢设计一修再修,总装潢费加上每月新台币80万元租金,光延后开幕这4个月就多烧近千万元,压力颇大,终于将在11日开始试营运。

萧亚轩在舞台上对表演要求认真,下了台对品牌要求严格,她对员工说话直接,而员工私下为方便讲她坏话,还偷偷帮她取外号「萧安妮」,就是电影「穿着Prada的恶魔(The Devil Wears Prada)」中的原型杂志总编辑Anna Wintour(安娜˙温图尔)。萧亚轩得知后笑称,「我没有那么坏啦」、「难怪我妈说过老闆都是孤独的」。

 

为体恤员工压力大,萧亚轩也决定春节大礼之一就是送「全身健检」给员工。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