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回答这些问题?就别提创业了

   
2015-11-11

在你开始新的冒险之前的研究和计画,如果这一步做的好,将在未来五年的发展中有明确的想法。更重要的是,它会在你最终创业的时候给予信心。

 

无法回答这些问题?就别提创业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问题 1:你想解决的问题是什么?以及它的建立出发点是什么?

伟大的产品都是为他们的目标使用者解决一个特定的难点问题。这个公式是:高使用者需求 + 媒介使用者努力=成功。重点是,大多数创业者不会理会需要投入一丝一毫的努力,他们只是生活在自己的想像的用户需求之中,尤其是小公司。

 

问题 2:你的市场会有多大?

你必须在一开始就有一个清晰明确的盈利品质,如果你没有市场行销的经验和知识,你最好要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忙指导。无论你的盈利是来自企业还是使用者,你的目标细分市场是否足够大,能够留住他们?

 

问题 3:你的竞争对手是谁?以及行业的领军人物是谁?

别听别人告诉你, 「X 公司已经这样做」,你是一个创业者,你需要自己做全面的调查。他们的产品好不好?他们有多少吸引力?如果他们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是否可以战胜它?

 

无法回答这些问题?就别提创业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问题 4:你能解决这个问题吗?

如果你是一个技术类的创业公司,在你的团队有技术创始人对于产品的成功来讲至关重要。假设你已经具备了技术既能,并确定了一个庞大的市场,你的想法和技术一应俱全,这种情况下构建的解决方案是不是依旧不够好?

 

问题 5:你如何推广你的产品,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

如果你是行业的先行者,你就需要解决使用者的潜在需求问题。你会很幸运,因为用户很容易接受你的资讯的价值主张;如果你是早期市场的第二批人士,你需要着力与构建一个足够好的产品,并专注于行销;如果你进入一个已经有着主导者的市场,你的产品必须有独特的吸引力,才能拿到比第一批进入市场的先行者更好的订单。

 

问题 6:你是否需要资金,什么时候需要,需要多少?

有三个原因你为什么需要资金,第一个就是需要支付你的初创公司的每个月的帐单,这样你才可以继续成长;第二个是支付你个人的每月帐单;第三个是竞争最后赢得市场。

 

 

文章来源:36氪

相关新闻看更多:创业资源有限 努力不懈才是王道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