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鬚张年轻化 logo拉皮减鱼尾纹

   
2014-08-23

鬍鬚张年轻化 logo拉皮减鱼尾纹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传统小吃滷肉饭也要年轻化!创立自1960年的鬍鬚张,目前在台湾已有49家门市,为了吸引更多年轻客层,在板桥亚东医院附近,第50家门市以崭新二代店型态开张。

 

二代店与传统的鬍鬚张有许多差异之处,首先点餐方式改为连锁快餐店形式,过去是由店员协助点餐,现在一进门就是点餐结帐柜台,领取单据后至厨房出餐口自行领餐,强调自助、速度。店格也有所改变,过去走浓厚的台味路线,现有明亮大桌、靠背餐椅,还有增设洗手台,更符合现代人对食安的需求。

 

虽然菜单菜色几乎相同,但以套餐代替单点,一口气推出12款不同套餐组合,甚至首度跨足汤麵,选择更多样,并增设饮料选项。价位上,单点部分与一代店相同,不过套餐组合更划算。

 

董事长张永昌说,鬍鬚张目前主客层为30~50岁,创立二代店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吸引年轻客层,拉拢15~30岁年轻族群。为了年轻化,不只改良用餐环境与点餐方式,连鬍鬚张标志的人像也偷偷「拉皮」,鱼尾纹从三条改成两条。

 

鬍鬚张对于品牌年轻化的企图心一直没有改变,2007年与潮牌PIZZA CUT FIVE合作,把鬍鬚张的标志人像放到T恤上,引起热烈讨论,张永昌说,此举有助于吸引年轻人到鬍鬚张工作,希望连客人都年轻化,接下来的新店,都将朝二代店的方向发展。

 

鬍鬚张1960年于台北开业,目前台湾有50家分店、日本有两家店,计画逐步往南部发展,全台估计要开134家店。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