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缩编全球PC部门 退出部份市场

   
2014-09-20

东芝缩编全球PC部门 退出部份市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 / 取自网路

 

日本东芝集团 (Toshiba) (6502-JP) 周四18 日宣布,将加速重组 PC 业务部门,着重 B to B 领域 (企业对企业),并将退出某些消费市场。

 

东芝进行成本削减计画已达 5 年,希望今年可收割成果。东芝表示,今年将削减 PC 营运部门的全球人力 20%,约莫 900 人 (不含制造部门)。

 

东芝也较上一财年 (今年3月底止) 削减固定成本超过 200 亿日圆,并将销售基地自上一财年的 32 处减少至 13 处,但东芝没有明确指出即将撤出哪些消费市场。

 

东芝指出,本财年第一季,PC 业务公布了正面的营运收入,而结构重整的费用将耗损营运获利 450 亿日圆 (4.1524 亿美元),并移除净利 360 亿日圆,因此预期本财年营运获利 3300 亿日圆、净利 1200 亿日圆。

 

东芝:「照趋势来看,PC 市场的成长幅度将趋向温和,为了要取得持续的获利,有必要施行这样支撑业务的转型措施。」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