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干杯啦!夺下尾牙吸金冠军!

   
2014-01-23

「姐姐」干杯啦!夺下尾牙吸金冠军! | 文章内置图片

◆ 谢金燕「姐姐」high翻尾牙,今年创纪录30场。(图片选自网路)

 

谢金燕跨年晚会人气延烧到尾牙春酒秀,最近包下永庆房屋、桥莲建设等大厂商的尾牙,她走物美价廉路线,一场60万起跳,一共有30场,吸金1800万,是今年「年终奖金」冠军。

 

据悉,她的价码从去年的45万涨到60万,邀约不减反增,经纪人球球不透露价码,「厂商要求不同,有的是3+1首歌、有的是唱组曲,价码不同。」她每场必被点唱〈姐姐〉,又唱又跳,气氛热闹,很多厂商携家带眷,小朋友、阿公都叫她「姐姐」。

 

有歌迷因没看到她的大道具而失望,球球说,演出规格因舞台而异,尾牙大多在餐厅举办,不会有道具,但她会和大家多说话。2014年一开始,她也接到珍珠粉广告,500万入袋。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