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纯净山林的紫红奇蹟 果后打造换季粉嫩气息

   
2016-10-10

忽冷忽热的天气,让脸颊油脂的分泌也随之不稳定,但再怎么控油保湿,双颊摸起来还是干到不行,为了替爱美女性解决换季困扰,新生代保养教主山竹本泉推出「Sunzu f. 净安修护果后冻膜」,为娇嫩的肌肤打造隐形防护对抗换季大魔王!

 

来自纯净山林的紫红奇蹟 果后打造换季粉嫩气息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山竹本泉提供)

 

换季冷风直吹,脸颊也开始发红、干痒、脱屑,看着花了大钱带回家的精华液、乳液、化妆水、眼霜、隔离霜…等,上班已经够累了,实在不想花太多时间力气在擦保养品上了啊!别担心,「Sunzu f. 净安修护果后冻膜」能够给予肌肤水润保护膜,同时拥有安抚、镇定肌肤的效果,细緻毛孔,亲肤质地吸收快非常适合外油内干的小饼干一族。

 

不同于夏季脸上总有过多油脂包覆脏污和化学物质,冬天皮肤较薄,再加上许多人喜欢泡汤、洗热水澡,更是增加了把肌肤油脂洗掉的机会,山竹本泉建议女性,冬天脸部清洁谨守点到为止,早上以清水洗净,晚上回到家后再使用清洁品即可。并且在一般保养步骤后,擦上「Sunzu f. 净安修护果后冻膜」,利用冻膜与肌肤紧密贴合特性加速营养成分吸收,同时在肌肤表面形成锁水层帮助保湿,记得避开眼周与眉毛部位,避免形成脂肪粒。

 

来自纯净山林的紫红奇蹟 果后打造换季粉嫩气息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山竹本泉提供)

 

「Sunzu f. 净安修护果后冻膜」以山竹果萃取精华为主,这种生长在热带雨林的娇嫩水果富含「氧杂葱酮」(Xanthones),具有良好抗氧化性质,同时佐以小黄瓜、木瓜、金缕梅萃取液以及角藻提取物,提供肌肤全方位的修护及预防。小黄瓜和金缕梅萃取含丰富维他命C、胡萝蔔素、维生素B1,能够增加肌肤抵抗力、收缩肌肤毛孔、收敛及淡化斑点,帮助肌肤柔软及恢復弹性。木瓜蛋白和角藻提取物能温和净化肌肤,去除老废角质,可以修復皮肤衰退脱皮的区域,恢復弹性、重现嫩白与光泽。

 

除了提供爱美女性纯净无染的保养甘泉,「山竹本泉」也不忘为地球森林尽一分心力,植栽大片山竹果园,每颗山竹果皆以传统人工野生採集的方法採摘,并且拥有国际认可的实验室,以「天然无添加」为前提,发挥山竹果最大功效,打造「无香料」、「无酒精」、「无色素」的友善保养品,呵护每一寸娇嫩肌肤。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本文为一零一创业大小事独家所有,严禁抄袭,转载请註明出处。

欢迎各家媒体文章交换,投稿请至:[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