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摇滚茶饮新选择『Hello Beetle哈啰!比特!』

   
2013-04-26

復古摇滚茶饮新选择『Hello Beetle哈啰!比特!』 | 文章内置图片

 

 

 

 

 

 

 

 

 

 

 

 

 

 

 

 

 

 

 

 

 

「哈啰!比特!」是由一对爱好金龟车的兄弟发起,刚开始以制作芋头饼发迹;后来考量到商品季节性销量,于是开始制作茶饮,「哈啰!比特!」品牌因此诞生。由于创办人詹先生在南投土生土长,认识许多优质茶农,因此能得到低价高品质的原物料货源。另外,除了饮品坚持以天然健康为诉求外,「哈啰!比特!」也有相当具有特色的商品,例如芋头牛奶、芋头冰沙、柠檬桂花等饮品都颇受欢迎。

 

保证金退还方式无负担

目前「哈啰!比特!」打出99万加盟金,除了店租以外全部包到好的优惠!并且加盟以后,每个月以保证金方式退还3万,直到全数归还。希望减轻加盟主一开始创业的负担,也让志同道合的加盟主可以放心经营!

 

店家资讯:----------------------------------------------------------------

加盟专线0800-827868

FACEBOOK粉丝专页: Hello Beetle 哈啰!比特!

官网: http://www.hello-beetle.com/

 

摘自:苹果日报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