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晋级年收破千万

   
2014-01-03

浩角翔起晋级年收破千万 | 文章内置图片

 

浩角翔起2013年大丰收荷包赚饱饱,除了拍摄八支广告进帐两千多万之外,尾牙目前也接下15场的活动,阿祥透露过年将包给家人5位数字的红包,也希望能再添一名家庭成员。浩子为刚满周岁的女儿举办抓周,岂料她才爬到一半就大哭,让他心疼直说:「你不用工作,爸爸养你!」

 

首执主持棒的白家绮,表示过年会给父母五位数大红包,春节她不休假,强调目前很享受工作,希望今年有空到海岛国家度假充电;而活动邀约满档的谢忻,过年将和全家人到京坂度假,除负责买单外,还将给父母68000元大红包。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