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实用App 银髮族也可以很潮

   
2015-08-15

生活实用App 银髮族也可以很潮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孝顺一下,为父母的智慧机升级,其实不用花大把银子,下载实用的免费App软体也能让俩老的生活更方便,以下推荐商务、交通、休闲健康等类别的App,都相当适用于父母的生活。但建议先教爸妈如何操作,才不会下载了却摆在一旁佔记忆体唷!

 

一、商务类

商务应酬多,认识的人也跟着变多,拿到的名片容易一时忘了而不见,下次见到对方喊不出名字该怎么办呢?别担心,现在许多有免费版本的App,像是「名片全能王」、「蒙恬名片王」都只需要简单的拍照动作,即可辨识名片并储存或同步联络人清单,帮助整理名片,「名片全能王」还能帮忙智慧规划拜访客户的路线。

 

二、交通类

全家开车出门踏青,最讨厌的就是遇到塞车,老爸舟车老吨的心情肯定大受影响,「国道路况即时影像」、「i68国道即时路况」都可让老爸事先掌握国道资讯,避开塞车时段与路段,或绕道而行;开车出门最担心的找不到车位和加油站也没问题,有一款App「驱动城市」除了有即时路况之外,还可以帮老爸找停车场、加油站。

 

 

生活实用App 银髮族也可以很潮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三、休闲类

要看杂志不一定要去超商买,帮爸爸下载「MZ+当期杂志」,不只能阅览全部当期杂志,还可以享受任选一刊免费30天,「MagV看杂志」独家集结台湾193种、香港128种、大陆232种热门杂志提供订阅下载,能让老爸杂志看到饱。

 

四、健康运动类

如果你的老爸喜欢慢跑,那这款「Nike+ Running」一定很适合他,不但能够追踪路跑并协助达成目标;如果老爸喜欢打高尔夫球,也可下载「台湾高尔夫球场指南」,介绍全台各球场的基本资讯和路线地图;喜欢关注全球各大赛事的老爸,下载体育迷必备的「赛事赛况中心」,一定大唿过瘾。

 

五、工具类、

让老爸善用手机,下载「Smart Tools」就能用手机来量长度、角度、距离、高度、方向和声音;「iHandy水平仪」也可放在桌面、檯面上测量水平,简单又有效。从此再也不用从堆满杂物的工具间里,苦苦找寻工具箱的身影啰!

 

 

 

 

相关新闻看更多:10款提升工作效率的App(上)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