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经触手可及 真的全屏投影仪

   
2014-10-24

未来已经触手可及 真的全屏投影仪 | 文章内置图片

图 / 取自网路

 

BLEEN 这款设备外形像是一颗蛋,重 5.5 KG ,这颗一般人用双手才能捧起的巨蛋,里面装的是什么呢?

其实它里面放的就是未来的影像系统,全屏投影技术。BLEEN 用镭射加上特有的 3D 投影技术,能在空气中投射出 3D 的图像,投影出来的全息图像最高可以达 2.5 米。

除此以外,BLEEN 还有动作、灯光等感测器,可以根据使用者对它做出的行为或室内的气氛,即时地做出回馈,我们可以通过。但现阶段适用于这台全息投影仪的 3D 片源并不多,用户可以登陆 BLEEN 的官方网站下载或者分享可用的 3D 片源。从官方给出的视频看出,貌似这款设备已经解决了全息投影中,材质不稳定的问题,但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资料。

BLEEN 刚刚在 indiegogo 上线,售价为 225 美元,早期用户可以用 180 美元购得。预计 2015 年十月可以发货。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