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iPhone 带动公司股价往上飙

   
2017-02-19

新一代 iPhone 带动公司股价往上飙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投资人对于2017iPhone 智慧型手机寄予厚望,期待能带出公司股票成长,投资人纷纷带着信心进场投资苹果的股票,也让苹果股票创下歷年新高,收盘价来到每股 133.29 美元,这个数字是苹果公司的歷史新高。

 


据了解,苹果公司本身市值就已经来到 6,990 亿美元,成为世界上市值最高的公司,排名居次的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市值则为 5,730 亿美元。对此,市场分析师预测,12 个月内苹果股票平均目标价格为 142.58 美元,也大胆预测2018年苹果股票还会有往上的趋势。

 

从歷年显示苹果股价曾于 2015 年 冲到盘中新高,之后又重整,原因在于担心手机市场成长前景不稳定,因而乱掉市场规划,导致苹果的股价不断下跌。然而,苹果在日前发佈了第 4 季的财报,显示iPhone的销量超过预期,帮助苹果股价再创新高。

 

事实上,苹果于 2016 年 9 月份推出的 iPhone7 系列智慧型手机,虽然未能说服众多现有用户升级到最新版本,但是却成功吸引新的智慧型手机卖家来关注苹果公司。分析师们认为,这显示苹果在 2017 年晚些时候将发佈的新一代 iPhone, 有机会迎接一波换机潮。Canaccord Genuity 分析师 Michael Walkley 表示,相信苹果将在 2017 年继续扩大其在高阶智慧型手机市场的领先优势。


此外。随着 iPhone 使用者的增加,也为苹果发展软体、服务以及 Apple Music 和 iCloud 订阅等业务带来了新商机。在上一季,苹果的服务业务营收成长了 18%,达到 72 亿美元。对此,苹果希望到 2021 财年之际,其年度服务业务的总营收能够超过 500 亿美元。

 

而除了服务业务之外,苹果也在努力向其他业务扩张。苹果预期,由于这些业务足够庞大,使得苹果的手入有机会持续成长。只是,苹果秘密进行的汽车项目进展缓慢,而尽管智慧型手錶 Apple Watch 虽然受到欢迎,但却还无法媲美 iPhone 所获得的成功。因此,未来苹果的成长,除了 iPhone 之外,其他领域还有待续努力。

 

新一代 iPhone 带动公司股价往上飙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