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因应金融模式变化 产学培育金融专业领域

   
2016-10-22

中信因应金融模式变化 产学培育金融专业领域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日本早稻田大学着重培育优秀人才,造就国际社会经济发展。中国信託拟定长远计画,与该校签订合作备忘录(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双方透过产学合作关係,促进金融教育研究,有利于学校栽培金融专业领域的后起之秀。

 

无论政治、经济、文学、艺术领域,早稻田大学都培育出知识丰厚的人才。当中包括福田康夫、野田佳彦等7任日本歷届首相。三星集团创办人李秉喆、索尼创办人井深大、卡西欧创办人樫尾忠皆毕业于早稻田大学。中国信託金控洞悉该校培育人才的能力,于是决定跨界合作。

 

中国信託金控是首家与早稻田大学签订MOU的臺湾金融业,期盼培育出更符合国际社会需要的相关人才。中信金融管理学院也将会成为早稻田大学的学术交流伙伴,让两校能发展交流平台。 双方达致产学共识,将核心置于数位金融领域的交流与研发合作。臺日金融人才的国际竞争力,将可大幅度提升。

 

中信因应金融模式变化 产学培育金融专业领域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中国信託金控此次跨界合作,是要对应FinTech数位金融时代金融服务模式的转变。届时需要跨领域数位金融人才,就能立即获得拥有相关专业知识的人员。未来培育全方位金融人才不再是纸上谈兵,期盼能让学生未出社会前,就能有效掌握业界环境的变化。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