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无极限!蜗牛美容正夯

   
2015-01-31

爱美无极限!蜗牛美容正夯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女人爱美没有极限!最近泰国美容业又掀起一股另类的保养风潮,让活生生的蜗牛在人类的脸上爬行,业者宣称透过这样的手法,将能达到抗老及滋润肌肤的功效。

 

你可能做过按摩也泡过温泉,但有尝试过蜗牛SPA吗?2年前日本东京掀起蜗牛疗程,让活生生的蜗牛在脸上爬行,号称蜗牛黏液能养颜美容,现在这股美容风潮,也吹到泰国曼谷来。

 

一只只蜗牛在脸上爬来爬去,让人看得怕怕的,但这却是目前泰国,最夯的美容疗程。顾客:「我觉得它(蜗牛),会让脸看起来比较亮。」

 

泰国近期盛行一股蜗牛spa的炫风,业者表示,锅牛爬行后所残留下的黏稠液体中富含胶原蛋白,能够修復人类的肤质及去除老化细胞,因此许多爱美的女性前往尝试;一名22岁的大学毕业生Taksaphan na Pohn体验后表示,早期都是透过雷射等技术进行保养,但经过一番思考后决定,蜗牛spa的自然疗法或许更为健康,吃惊的是,效果令她相当满意,尤其是去除粉刺的功效。

 

2013年从日本东京兴起这股蜗牛美容热潮,现在也吹到东南亚来,标榜纯天然护肤疗程,业者会先从干净养殖箱里挑选蜗牛,再用冷水仔细清洗,不需要事前抹上护肤品,只要把蜗牛放在脸上,就有养颜美容的功效。

 

美容师:「蜗牛黏液会自动产生胶原蛋白、弹性还有尿囊素和维他命C,能唤醒沉睡肌肤,并去除老废角质。」

 

强调蜗牛爬行时所产生的透明黏液,能够深入肌肤底层,还有抗老化作用,让不少爱美女性趋之若鹜,但蜗牛美容真有这么神奇吗?皮肤科医师有不同看法。

 

皮肤科医生:「蜗牛黏液是让肌肤保湿,和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一个很好的保养方式,但目前没有任何研究,证明这是有效的。」

 

45分钟的蜗牛疗程,要价约台币900元左右,尽管医界持保留态度,但蜗牛美容的SPA魅力,还是让不少女性跃跃欲试。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