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够衰!开国道竟撞到骰子

   
2015-09-17

有够衰!开国道竟撞到骰子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富翁真人版上演?一名庄姓男子上周六晚间驾车行经国道一号南下彰化路段时,竟突然惊见一个保丽龙材质的大骰子,砸向一位自己刚买的150万元Lexus新车,左前保桿、车灯等处都撞凹毁损。庄男怀疑这是电视节目出外景不慎掉落的道具,要求当事人出面处理!国道警察表示,将调阅监视器画面,清查可疑车辆,确定大骰子为何掉落,以及是从哪辆车掉出。

 

庄姓男子说,上周六晚间约9点40余分,行经国道一号埤头交流道前,当时未下雨,但该路段视线较昏暗,他开内侧车道,时速定速行驶约107公里左右,突然看到前方有一个大型骰子掉落物时,相距仅约10公尺,他闪避不及,于是车子与骰子相撞。

 

庄男连忙开下交流道,并拨打高速公路1968客服专线,转接国道警察,由于国道三队员林分队就在附近,庄男直接开抵分队报案。国道警察获报后赶往国道,目睹这个约60公分立方的保丽龙已经滚到外侧车道,员警连忙捡上车排除。

 

有够衰!开国道竟撞到骰子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从事业务工作的庄男说,当时车上载着太太、2个同事,从台中南下嘉义,事发突然,也来不及闪躲到中间车道;而他的车子是新车,市价将近150万元,包括大灯、雾灯、叶子板、保险桿、雷达防撞侦测系统均损坏,直唿倒楣,初估修车费用要10余万元,他希望载运大骰子的车主能出面负责。

 

国道公路警察局第三公路警察大队员林分队分队长高敬欣说,事发隔日就行文高公局、远通电收要求调阅监视器画面,并过滤可疑车辆,相关作业仍在处理。高敬欣说,物件掉在国道,可将车主依违反《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处9千元罚锾,若传出事故,另涉《公共危险罪》。

 

 

 


相关新闻看更多:男子逆向假车祸 吓坏女驾驶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