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上涨,上周五国际原油连2日大跌

   
2013-06-24
美元上涨,上周五国际原油期货连2日大跌;由于在美联储FED宣佈于下年半将缩减货币刺激措施,令美元上涨,反向压制以美元计价的国际原油,另外,市场对中国原油需求放缓的隐忧,及美国原油库存持续居高不下,也遏制了需求前景,亦打压国际原油价格连续第二日大幅下跌,盘中跌逾2美元,并创自去年9月以来最大两日累计跌幅,其中布兰特原油在过去两天也累计下挫了约5%,为连续第三天下跌。
   伦敦ICE-8月布兰特原油下跌1.24美元,收报每桶100.91美元,纽约NYMEX-8月美国原油收报每桶93.69美元,下跌1.45美元,7月热燃油跌2.81美分,报每加仑284.41美分。 
7月RBOB汽油跌0.03美元,报每加仑2.76美元。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