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创业困境 瞄准餐饮商潮

   
2013-06-30
由于餐饮业进入门槛低,加上许多国内连锁加盟餐饮品牌上市、上柜后,创造出亮眼的成绩,也让许多连锁加盟总部引颈期盼着能扩大企业版图。然而,台湾餐饮业飞勐成长,却也出现市场趋于成熟的讯号,在国内大型连锁加盟餐饮业的主宰下,小规模餐饮加盟产业若没有长远的宏观发展策略,未来的发展空间,将受到一定的压缩。

对于刚起步的创业者来说,资金筹措能力薄弱与缺乏经营管理经验,往往是失败的主因,包括:不知如何掌握市场趋势、找不到充电的课程、资金不足、不熟悉帐务及税务作业、行政营运成本无法降低、商圈及通路的选择、国际化的发展与欠缺通盘研究与扩充行动,因此创业初期不应贸然大规模投资或急速扩张版图,最好保留银弹,并在经验丰富的业师带领下,找出永续经营的成功模式。

青创总会今年刚创立的创新育成中心,便是以餐饮业连锁加盟为重点育成对象,对应市场需求,协助创业者解决初期面临的「筹措资金」与「网罗资源」两大难题,因此创新育成中心透过Café+Office+Home的「共享」的概念,打造一个共同办公的空间,针对在孕育阶段或刚起步的事业,给予必要的支援与扶持,让创业者在竞争且多变的环境中,仍能稳定茁壮与成长,创造出一个能引导创业、生存与早期成长的整体培育环境,以降低技术商品化过程的成本与风险,减少外界环境对初期创业阶段的巨大压力,提高新创事业成功的机会。

洽询专线:(02)2755-5217 叶小姐
E-mail:[email protected]

讯息来源:社团法人中华民国青年创业协会总会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