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免费换 iSight !

   
2015-08-22

 iPhone 6 Plus免费换 iSight !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据 Apple 在官网上发布的消息,由于部份 iPhone 6 Plus 用户有着 iSight 摄影机拍摄会模煳的问题,Apple 目前推出了一项免费更换的服务,只要是在特定期间购买的 iPhone 6 Plus,并且是在有问题产品的序号区间,就可以获得免费更换 iSight 摄影机的资格!

 

苹果公司在官网发布,因 iPhone 6 Plus 装置的 iSight 摄影机可能发生组件故障,导致照片看起来模煳不清,将提供更换摄影机。这个名为「iPhone 6 Plus 的 iSight 摄影机更换方案」,针对 2014 年 9 月到 2015 年 1 月之间推出的 iPhone 6 Plus ,由于可能 iSight 摄影机存在问题,很容易导致用户在拍摄时无法对焦,甚至拍摄出模煳重叠的照片,这被认为是 OIS 光学防手震的零件的问题。

 

 

 iPhone 6 Plus免费换 iSight !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但苹果官网表示,上述方案涵盖手机首次零售之后 3 年期间的受影响 iPhone 6 Plus iSight 摄影机,但不会延长保固期限。苹果公司暂未对确切受影响数目进行说明。iPhone 用户可以到 Apple 该方案的查询网页,查看自己的装置是否符合免费更换条件,只要输入产品序号就可查询。

 

如果符合免费更换资格,可以到 Apple 授权维修中心更换,并先确认资料都已经备份,此外如果手机有其他部份的状况,例如萤幕破裂、机壳受损,这些部份都不包含在免费更换方案中。

 

 



相关新闻看更多:苹果 iPhone 6 Plus 无须召回!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