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团五月天 质朴过生活

   
2013-10-13

 | 文章内置图片

五月天吸睛又吸金,光「诺亚方舟」演唱会巡演2年,就捞进2.25亿元台币,但5人生活依旧质朴,主唱阿信笑称最爱「泡麵加蛋」!

五月天现在可谓是「亚洲天团」,日前前进日本歌坛也大受好评,人气越旺,代言越多,商演接不完,演唱会人数及场次更是不断攀升,他们的收入也跟着水涨船高,今年估计可破2亿元,但5个大男孩的俭朴本质却依没有改变。

玛莎兴趣是玩乐高,但一套2万元的乐高玩具,硬是考虑了1年等降价才下手;怪兽会在吉他等生财工具上花大钱,生活却很节俭,最大兴趣是到超市买食材下厨,近3年甚至没私下出国度假。

已经有家庭的石头和冠佑更加实际,两人除了对老婆与小孩愿花大钱,石头选择买在深坑的大房子,也不愿花同样的钱在北市买小公寓;冠佑则是理财有数,收入多投资在房地产及定存。

阿信更是赚钱有术,投资潮牌生意吓吓叫,他私下却毫无物欲,曾自曝最爱吃「泡麵加蛋」,夜市小吃也喜欢,笑说「到夜市买230元咸水鸡就吃得超爽,还能吃到隔天」!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