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茶享乐」~递给客人一杯充满感动的好茶!

   
2013-05-07
 | 文章内置图片

当作是泡给自己喝的来经营
「给客人一杯充满感动的茶」这是创始人陈文彦经理20岁时,从父亲手中接过热茶的瞬间感动所转化成的「喫茶享乐」经营理念。因而,喫茶享乐本着「泡给自己喝」的想法经营茶饮;像最近新研发出的产品-抹茶奶绿,由于抹茶与奶的完美结合,使饮品本身香味厚实浓醇,喝来顺口,广受消费者好评!

提倡环保 打头锋
除此之外,喫茶享乐更以「环保、健康」为诉求,首推可耐冷、热温度达100度C的PP材料环保瓶装饮品-”存萃好瓶”;追求创新之外,更为改善全民环境而效力!因而能在饱和的手调饮料市场拥有鲜明的市场区隔,巩固团队优势!
喫茶享乐拥有完整独立的POS系统,和高品质原物料货源等支援;目前加盟准备金只要108万(含税),欢迎理念相同的加盟主,一起加入喫茶享乐!
店家资讯:----------------------------------------------------------------
加盟专线:0989111528 (陈先生)
联络地址:台中市北区五常街163号
官网:http://www.tea-max.com/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