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出道6年吸金3亿

   
2013-10-30
 | 文章内置图片

艺人萧敬腾近日因「黑衣人泼粪事件」跃上社会新闻版面,其实他的演艺路途顺遂,出道6年办过2次超过30场售票个人演唱会,商演代言不断,出道6年笑拥5房产,市值超过3亿元。

2007年台湾选秀节目当红,中视《超级星光大道》捧红冠军林宥嘉、谎报年龄退赛的杨宗纬以及PK魔王萧敬腾。细数6年来3人发展,杨宗纬因合约纠纷卡住多年,今年才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翻红;林宥嘉一度因大头症引起争议,直到去年赢得认同。反观萧敬腾年收入破亿,又拿下金曲歌王,名利双收遥遥领先其他两人。

萧敬腾并非《超级星光大道》正规军,而是PK魔王,但与杨宗纬PK后一战成名,不久就被天后张惠妹钦点合唱〈一眼瞬间〉,之后演艺事业多角化经营。去年以《杀手欧阳盆栽》夺下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今年凭《以爱之名》专辑成为金曲歌王。

他的成功,来自经纪、唱片公司善于操盘。从「省话一哥」到在大陆央视节目「开讲」、担任北京卫视选秀节目《最美和声》导师,自爆有阅读障碍、幽闭恐惧症等话题不断;青少年时是爱打架惹事的小太保,成为艺人后深知要当模范,成为爱动物、人缘好的「微笑老萧」,工作人员和艺人很少不喜欢他。

这次他的司机李建龙被泼粪,还被歹徒骑机车拖行20公尺、手脚擦伤,他心疼得眼眶泛红,当下脱下司机的脏衣,蹲在门口洗司机的衣服,并把自己的内衣给司机穿。司机尴尬说「不要啦」,他还多次对司机说:「不好意思,辛苦了。」让司机感动不已。

另外,他不吝在微博或脸书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让粉丝觉得与他很亲近,喜欢贴一些Kuso的照片或影片,除了音乐上的表现,萧敬腾带点戏剧性的个性,是很讨喜的特质,也是他受欢迎的原因。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