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这种屁孩当警察可以吗?

   
2015-06-13

欸! 这种屁孩当警察可以吗?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一名高中生考取警专,却在网路上嚣张留言,嘲讽警专的入学考试题目太简单,让他以为是「智力测验」,还说他高中三年都跷课抽菸,随随便便就能考取警专,以后看到民众不爽就可以任意开罚单。

 

 

应男在文章中写到,他推荐大家去唸警专,不用学费又有钱拿,比签志愿役当「智障军人」好多了,自己高中三年都在跷课抽菸与打网咖,连毕业证书都没有拿到,「反正警专接受同等学歷」,未来不但免学费,国家每月还给他1万5000元。他准备拿钱之后,要把大b换掉(指BMW汽车),再把钱拿去改车(改装汽车),毕业之后「我就月领50Kㄟ」,甚至还说「看妳不爽就开妳罚单」。

 

 

留言一出,引发网友热议和讨论,并造成网路一面倒要他自我反省,亦引起部分警界人士反弹。媒体报导后,更让事件扩大,应男昨天发现苗头不对,自行前往新北市警察局中和分局中和派出所道歉。

 

 

台湾警察专科学校下午发布新闻稿,証实应生是该校专34期正期组初试放榜合格录取公布的考生,应生在网路上发表的不当言论,经该校应届毕业生向校方检举有损校誉,目前已立即将应生的不当言论截取,将依程序于复试(口试、体测、体检、及身家调查)时办理审查工作,对该生是否适任警察工作,将在复试招生委员会讨论后审慎办理。

 

 

应男昨天(12日)上午10点突然前往新北市警局中和分局中和派出所道歉,原来他是派出所对面的便利商店员工,当初报名表还是请教所内员警,后来又在网路发表道歉声明,「我知道是自己不对,早上一开脸书我就被肉搜了,我没有恶意,我只是太无聊,脑袋不知道在想什么,我从高一就想当个警察,能考上警专我真的好高兴,学长对不起,我的用词真的是低能,我不会再乱发文了。」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