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训练自己不被击垮

   
2013-10-04

 | 文章内置图片

艺人小S因高调宣传胖达人麵包涉嫌代言不实,最快近日就会被传讯,她这两天未露面,但日前接受「美丽佳人」杂志专访时淡定地说:「我只是选择去面对它,把它训练到不会把我击垮。」

小S之前公开宣称胖达人麵包「主打天然酵粉」,加上老公许雅钧曾是胖达人母公司基因国际第五大股东,检方怀疑她代言不实,若涉罪,将是五年以下有期徒刑的诈欺罪或违反公平交易法,最重可开罚两千五百万元。

据了解,小S对捲入胖达人事件非常困扰,她接受杂志访问时说︰「大新闻,你知道要出来的时候,还是会有点紧张,在那个前夕,必须想该怎么处理、怎么面对大众。得把自己练强一点。」小S说经歷这些事,深切觉得生活越简单越好,最好都没有新闻。

对她的老公备受媒体关注,是否担心女儿长大后也得面对同样处境?小S说:「如果只是这样就要心疼他们,那是不是也太懦弱了,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人生嘛,健康地活着才最重要。」

不过,才说完人生观,小S带点疯癫的个性又流露出来,大聊自己的身材,表示不在乎生育后身材的改变,「反正那是很私密的事情,也只有我老公看得见,所以就很看得开,反正世人也不知道我乳晕大小。」但她强调还是很在意臀部翘不翘。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