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更新不顺 苹果公佈解决方法!

   
2015-09-23

iOS 9更新不顺 苹果公佈解决方法!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果(Apple Inc.)于 16 日推出全新行动作业系统 iOS 9,可是日前却有多名用户表示,升级超不顺,且竟然导致 iPhone、iPad 当机。如果在软体更新到「滑动萤幕展开更新」(slide to upgrade)的画面卡住时,该怎么办?不用太担心,因为苹果已经公布了官方的解决方案。

 

先前许多用户抱怨,软体更新到「滑动萤幕展开更新」(slide to upgrade)的画面就卡住了,依指示滑动跟本就没有反应。针对此问题,苹果并没有解释卡住的原因,但提供了解决方案。

 

根据苹果官网公布的步骤指出:

 

1.将您的iOS设备连接电脑,然后维持iTunes开启状态。

 

2.选择您的设备类型,如果iTunes没有显示您的装置,请同时按住电源键(Sleep/Wake)和Home键至少10秒,直到看到苹果(Apple)标志。

 

3.如果您在更新到iOS 9之前,就已在iTunes上完成备份,即可在选择装置后再恢復原本储存于 iTunes的备份;如果没有,也可直接备份。

 

iOS 9更新不顺 苹果公佈解决方法!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而若在回復备份后,仍然看到「滑动萤幕展开更新」的画面,用户就得选择回復装置。

 

1. 回復(Restore)您的装置。若没在iTunes上看到您的装置,请同时按住电源键和Home键约 10 秒,直到装置重新启动并且出现在iTunes上,这时再按一下「回復(Restore)」。

 

2. 完成上述步骤,再将装置设定为新装置。

 

虽然 iOS 9 升级看来似乎并不是很顺利,但除了上述解决办法以外,苹果也表示,将很快会释出更新以解决问题。另外,苹果也表示,新作业系统推出不到一个星期,目前已经有超过 50% 的 iOS 装置更新到 iOS 9,普及率超越过去所有版本的 iOS。


 




相关新闻看更多:刚打败死亡代码 iOS 8又有漏洞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