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7年开唱 李宗盛再创经典

   
2013-09-29

 | 文章内置图片

「华语乐坛一代宗师」的李宗盛于9月28日晚间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首场「既然青春留不住」世界巡迴演唱会,台北仅此一场一票难求,他一连唱了30几首经典歌曲及新歌《山丘》,不少人听了频频拭泪。

「大哥」李宗盛睽违7年才举办大型个人演唱会,大师出马,演唱会门票开卖当日即售完,一票难求,高价买票及要求加场的电话不断,但李宗盛坚持台北仅此一场,因为「太久没唱了,将保留好精力,在这场好好完成、献出最满意表现」。

唱片公司表示,这场演唱会挑歌难度极高,最大的挑战是要在「大哥」的多数经典歌曲里几番激战,最后歷经几次编曲会议,才精挑细选出共识最高的30首在演唱会呈现。李宗盛开唱,不只一票难求,连VIP区都爆满,就连五月天玛莎、石头特地从日本赶回来参与盛会,都只能领工作证站着听;不仅观众期待,演唱会台下更是星光熠熠,包括林夕、蔡健雅、范范、黑人、李烈、钮承泽、王识贤、张艾嘉、张清芳、品冠都到场支持,文化部长龙应台也特地赶来。

李宗盛「既然青春留不住」世界巡迴演唱会,暂定10场邀约,像是北京、新加坡、香港等地都确定前往,网路早已疯传的李宗盛新单曲「山丘」也同步贩售。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