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司森林~植林计画大家一起来!

   
2013-04-22
 | 文章内置图片

   「土司森林」在刚开始就以一公分厚度多汁肉片的「相扑三明治」满足消费者味蕾,进而打响名号。并提出揪感心的外送早餐服务,因而能掳获客群民心,坐拥早午餐龙头的地位。

准备金不到百万,就可以顺利完成创业梦想!
如今,土司森林加盟计画不但提出免收加盟金与品牌管理费,而且开幕时期将免费提供文宣红布条两面、DM8000张、店卡10盒、折价券1000张;届时总部还会提供一名专业人员支援3天。加盟合约三年期满后,加盟主续约不需再付任何费用!期使加盟主能以最少资金创造最大收益!

-------------------------------------------------------------------------
官网 : http://www.toast-forest.glob.tw/p1.html
FB粉丝专页 : 请搜寻 「土司森林茶饮轻食馆」
加盟专线 : 0800-200-501
0952-123369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