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世代 青少年富豪排名第一

   
2013-10-23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英国杂志昨公布「英国30岁以下富豪艺人榜」,平均年龄仅20岁的偶像团体「1世代」,合计财产达5933万英镑(约28.1亿元台币),挤下「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的3连霸,荣登全英最30岁以下艺人首富。

「1世代」出身选秀节目,成军3年,哈利、奈尔、贊恩、连恩和路易斯5名成员迅速风靡全球少女,专辑、演唱会等进帐共28.1亿元台币世代」,捲款魅力不可限量。

帕汀森第3
「哈利波特」丹尼尔靠《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赚进逾26亿元,今年被「1世代」篡位,落居老二。「吸血帅哥」劳勃帕汀森主演《暮光之城》系列电影落袋近21亿元,名列第3;前「变形女」萝丝杭廷顿怀特利首度入榜,排第27名。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