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影星片酬 李连杰、章子怡价码最高

   
2013-10-16

 | 文章内置图片

大陆网民目前盛传着一份华人影星片酬排行榜,部分价码稍高于现实,但行情可供参考。

男演员前3名皆曾演出好莱坞电影,将人民币换算成台币后,李连杰以2.88亿元夺冠,成龙2.15亿元居次,周润发有1.68亿元;女星则依序是章子怡、巩俐和舒淇,片酬都未破亿。

闯好莱坞拉高行情
片酬最高的李连杰靠真功夫打出一片天,中、西市场通吃,在《神鬼传奇3》、《浴血任务2》等全球卖座的大片中都有吃重演出,因他以好莱坞行情论价,刘德华、梁朝伟等亚洲一线巨星和他相较,片酬仅约他的3分之1。

女星普遍较男星行情低,以《卧虎藏龙》打开国际知名度的章子怡片酬约5700万元;更早凭《霸王别姬》出名的巩俐则约4800万元,她俩分属2代成功西进的华人女星。第3名舒淇则有3800万元,她近期代表作《西游:降魔篇》全球大卖64.2亿台币,是目前最卖座华语片;范冰冰也以3800万元同列第3。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