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泽辉微型创业 以「水泽鲜活调饮」实现梦想

   
2013-11-05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主打日式禅风的「水泽鲜活调饮」,在中部地区已是名声响亮,但创办人何泽辉的创业过程也是跌跌撞撞;「水泽」从摊车发迹,一路发展到现在的店面式经营,何泽辉已经让「水泽」打出一片天,接下来将积极展店,打出「保证获利」口号,期望有心创业者能与他一起创造财富。

何泽辉初期为一圆老闆梦,开了一家碳烤麻糬店,结果不过两个月光景就草草收摊;虽然面临庞大的挫败感中,但他并没有被击倒,反而苦思经商的细节,化悲愤为力量,费时整整三个月评估新店面的地点,最后他成立了「水泽鲜活调饮」,初期以红茶摊车的方式,在竞争激烈的逢甲夜市开始创业。

「水泽」以怀旧却新颖的独特创意、亲民的价格,还有坚持新鲜原物料几项特色,深受消费者喜爱,在氾滥的外带饮料市场中渐渐闯出名号的同时,一个天赐良机就这么出现了:「水泽」受邀参与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与青创会所举办的「连锁加盟总部联合招商说明会」,「水泽」的用心与理念吸引众多有兴趣的加盟主,台北会场还因高朋满座、迴响热烈而加开了台中场。

参与「青创说明会」的效益相当惊人,除了中部,加盟版图甚至远跨东部、成功展店于宜兰,原本的摊车模式也逐步转型为收入及客源都相对稳定的店面式经营,当然这也代表身为老闆的他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在亲自送货与巡视每一家店,但对于何泽辉而言,这样的辛劳也代表着事业的成功。

虽然现在大环境竞争激烈、创业艰难,但「水泽鲜活调饮」已站稳市场脚本,「水泽」的成功之道,何泽辉敢对加盟者喊出「保证获利」的口号,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水泽鲜活调饮」,携手共造事业之春。

水泽鲜活调饮专卖店
官网: http://www.water-j.com.tw/
加盟专线:0973-040888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