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玉手调原味 把饮料当房子卖

   
2013-12-02

攻佔各大夜市闹区,到进清玉手调原味茶店,别看简单的一杯茶饮,里面了风味绝佳口感外,蕴藏许多不为人知的成功经营祕诀,清玉的「招牌翡翠柠檬」曾在网路上引起热烈讨论,据说,有些客人一天要喝3杯,还有些人顶着烈日大排长龙也要喝上一杯,且还指定要喝「黄金比例」(甜度冰度不减),清玉光是这一支招牌饮料,全台平均日销超过7万杯。


 | 文章内置图片

事实上,清玉很少做降价促销,也不太做大型行销活动,对于成功秘诀,清玉的说法只是「我们只是把一杯茶泡好,把每一杯饮料,当成一栋房子来卖!」如此单纯而已。

 | 文章内置图片


相较于部分业者使用浓缩还原汁或茶精,清玉坚持用新鲜水果和现泡茶叶,平均一家店一天就要用掉80斤的柠檬,茶叶也选用上等茶叶,每天在店内现泡,保持风味,连添加的糖都坚持用二砂糖熬煮而成。

 | 文章内置图片

而招牌翡翠柠檬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以新鲜柠檬、现泡绿茶加上天然蔗糖,并经过无数次的尝试调配出黄金比例,再以果汁机现打,保留小碎冰的口感,有别于一般手摇饮料的冰块。

此外,清玉做一杯饮料的时间平均需要2分钟,相较于一般手摇的饮料约30秒,更花功夫。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