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总会「头家娘俱乐部」9/18试听会 欢迎报名

   
2013-09-12
 | 文章内置图片

9月18日将在青年创业协会推出「头家娘俱乐部」培训营,全程免费,欢迎职场女性报名参加。

青创总会表示,从小店头家到大企业董事长,这些老闆们的太太都被亲切的唤作「头家娘」,过去一直是台湾经济发展的重要幕后推手。在职场女性崛起的当下,头家娘的角色愈来愈吃重,不仅得在外「抛头露面」为企业形象加分,对内还得帮老公抚慰员工,打理企业内部各项行政业务。

有鑑于此,青创总会特别针对头家娘规划为期五个月的「头家娘俱乐部」培训营,课程内容以事业伙伴、公关推手、家庭经营、个人发展、兴趣培养等主,并邀请标竿企业家夫人做经验分享,帮助头家娘成为先生事业拓展最美丽,也最不能缺少的助手。

课程试听会订于9月18日14:00-17:00举行,名额有限,报名网址: www.careernet.org.tw/n/Class-6672.html ,洽询电话(02)2332-8558,分机328,电子邮件信箱:[email protected]。(李炎奇)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