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气 五月天出500万员工旅游

   
2013-10-24

 | 文章内置图片

五月天今年已接8支广告,吸金逾1.68亿元,5人也大方回馈唱片公司60多名员工,分3批轮流到义大利、英国、马尔地夫旅游,晚餐都订高级餐厅,预计花费500万元。为让员工尽兴,5人都不参加旅游,留在台北准备表演。除了高雄跨年晚会,高雄世运主场馆也正争取五月天举办跨年演唱会,相信音乐表示,还不确定。

五月天荷包丰收,存够老婆本,让玛莎兴起结婚念头,他与设计师女友谢苇怡稳定交往中,「诺亚方舟」巡演也告一段落,近来认真思考起终身大事,可望成为五月天第3个成家的成员。他们近年也积极培植新人,白安入围本届金音奖最佳新人,家家受邀和爵士乐团任表演嘉宾,颁奖典礼26日于台大综合体育馆举行,东风电视台直播。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