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都要赚 作古名人版权大车拼

   
2013-10-25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美国《富比士》杂志援例于万圣节前夕公布去年6月到今年6月「年度最赚作古名人榜」,猝逝4年多的「流行天王」麦可杰克逊近1年吸金1.6亿美元(约48亿元台币),即使年收入比前1年少了1000万美元(约3亿元台币)仍击败去年冠军──他生前好友「玉婆」伊丽莎白泰勒,重登「鬼富豪」龙头。

麦可生前负债5亿美元(约150亿元台币),他过世前1年,靠着1万张专辑销售及3万7000次的音乐下载权利金,年收1900万美元(5.7亿元台币)。

他猝死4年以来,专辑与相关商品持续热卖,太阳剧团2011年底至今年初在全球公演《麦可杰克森—不朽传奇世界巡迴》音乐剧,也贡献大量版权费。

猫王屈居第二
去年「猫王」艾维斯普里斯莱与《史努比》漫画家查理舒兹分居第3、第4名,今年各回升1名;去年冠军玉婆生前收藏的艺术品及珠宝,多数在前年拍卖,近一年收入锐减,跌到第4名,「雷鬼之父」巴布马利维持平盘,蝉联第5名。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