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彩绘列车首航 枕巾竟被偷328条

   
2016-03-22

Hello Kitty彩绘列车首航 枕巾竟被偷328条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台铁新太鲁阁Hello Kitty彩绘列车在21日首航,有粉丝专程为了搭乘kitty主题列车而来,上了车后发现车上满是Hellokitty彩绘,因此感到非常满足。不过也有人发现,似乎每节列车椅子上的Hellokitty枕巾都有缺漏的现象,台铁统计,这部太鲁阁号车有8节车厢,却有328个枕巾不翼而飞。

 

不只车体佈满超可爱的Hellokitty,进入列车车厢后,也有各种样式的图案,令人惊奇的是,每节车厢的主题都不同。第一节车厢Hellokitty喝着珍珠奶茶从台北出发,一旁还有地标101,接着环游世界各大洲,最后回到东台湾,看到东西横贯公路和原住民装扮的Hellokitty。其他配备也不马虎,如枕巾和门板,都印有特殊图样的Hellokitty,让粉丝觉得超满意。

 

台铁鑑于长荣航空HelloKitty彩绘机的经验,所以和长荣合作,筹备1年,得到三丽鸥授权。因此车体除了Hellokitty也可以见到长荣的彩绘飞机,象徵陆空交通连结。长荣集团发言人柯金成出席活动时表示,将来还会继续加强与三丽鸥合作,不过他立刻把焦点转回Hellokitty身上,因为列车一进站,大批民众就抢着合照,展现Hellokitty的超人气。

 

Hello Kitty彩绘列车首航 枕巾竟被偷328条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不过HelloKitty的超人气造成大家疯狂,却也引发偷窃的行为。这次首航从台北到台东,每个车厢的枕巾平均少了二十个。台铁说,Hello Kitty座椅枕巾每条成本约新台币50元,因为这款枕巾是为了这部太鲁阁号特别订做的,所以成本大约是一般列车枕巾的2倍。统计下来,光是首航日,台铁就损失了新台币1万6000多元。缺了枕套的椅子,看起来就不那么顺眼,民众只能表示无奈。

 

对于枕套被偷的事,不论是台铁或民众都觉得很难过,批评那些偷窃的人怎么可以这么没公德心。列车长郑育宜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希望民众要在这方面做加强,不要再随车带走公用物品。另外,台铁局长周永辉说,清明连续假期时,太鲁阁号会当成返乡专车,而且从4月21日以后的週五、週六、週日,这班列车也会加入正常班车行驶,因此不用担心没有机会和Hello Kitty见面。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