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理财有术 砸钱买商办

   
2013-10-14

 | 文章内置图片

五月天主唱阿信吸金功力一流,投资理财也有术,日前传出他砸1.86亿元台币,买下民生东路上的办公大楼内2层楼,使用面积285坪,当潮牌「STAYREAL」办公室。

阿信原本就唸设计科系出身,2008年创立潮牌「STAYREAL」,从草创时期的台北东区1间店,发展到如今台湾6间、香港4间与中国6间,日本东京1间,加上3家「STAYREAL Cafe」,总计20间店,超过150位员工,年营业额破3亿元,今年员工平均领到3个月的年终。

阿信经营副业有成,但花费低调,自嘲最爱「泡麵加蛋」及夜市小吃的他,据说近年最大花费是花1千万为父母在北投买35坪电梯华厦,其实他今年7月就斥资1.86亿元买下民生东路3段附近的办公大楼,2层楼共285.75坪办公室,顺道当做房产投资,一举两得。

五月天出道14年来,靠着专辑销售、巡演与代言广告,粗估至少赚进15亿元台币,乐团收入除以5,阿信约有3亿元的演艺收入,此外他自己还有写歌、写书等业外收入,又是所属相信音乐的创始股东之1,手握严爵等歌手经纪约;20间STAYREAL总值估近2亿元,加上他个人的房地产,估计他的身家约有7亿元台币。

37岁黄金汉
本名:陈信宏(未婚)37岁(1975╱12╱06)
学歷:实践大学室内设计系肄业

演艺事业:五月天出道14年约赚15亿元台币,他个人收入约3亿元
投资潮牌:自创STAYREAL全亚洲共20间店,年营业额3亿元台币
唱片股东:他与五月天团员是相信音乐股东之一,旗下有严爵、丁噹等歌手
房产投资:北投1千万房产、总价1.86亿元购买民生东路285坪的办公室等
写歌出书:替孙燕姿等歌手写过上百首歌版税,出过《浪漫的逃亡》等5本书的版税收入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