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邻系统傢俱获选『2012十大潜力加盟品牌』

   
2013-06-17
101健康视界採访编辑中心/张立昇 整理报导

「绿邻系统傢俱」以健康生活为概念,严选欧洲进口近零甲醛的环保绿建材为主的系统傢俱,产品荣获『内政部绿建材标章』证书。深耕台湾二十年,优质居家功能的产品,兼具精緻美感的设计让消费者都能感受到幸福氛围,是「台湾绿邻」创办人程总经理的创业理念。

此外,绿邻也是国内少数整合系统板材、设计制造、厨具生产等产销合一并且落实『CCP三合一担保』机制,担保涵盖『Consultant销售面』、『Construction施工面』及『Product产品面』让消费者使用无虞,近期更获得「台湾优良品牌奖」殊荣。

2008年绿邻第一家门市于板桥文化路开幕,一步步踏实稳健的累积门市实务经验,在获得消费者优良口碑的肯定后,于2012年正式开放加盟,让创业者共同分享绿邻总部的完整支援与20年产销合一的经营实力。现阶段开放新竹以北加盟创业,至今已拓展至7家门市,不仅获得消费者肯定,更让创业者也因绿邻再创事业高峰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为能更稳定的提供『质』与『量』,集团继五股、泰山扩厂后,于今年购置1500坪土地兴建中坜厂,推动下一阶段的产能计画。

绿邻系统傢俱秉持『加盟主成功总部才算成功』的信念,提供创业者所需的专业Know-How、后勤支援等。此次获选青创总会与101多媒体科技共同举办「2012十大潜力加盟品牌」的奖项,说明绿邻的用心耕耘受到社会大众的接受与鼓励,同时绿邻的经营理念也为各界专家评审所认同。绿邻以系统傢俱及居家空间设计于市场做出口碑,以推动产业升级为使命,期让消费者安心无虞,让创业者掌握一个专业、踏实、永续的事业。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