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中秋「早鸟票」民众抢翻天

   
2013-08-22
高铁从8/22凌晨开始,在网路和各超商的售票系统,开卖中秋连假的早鸟优惠票,但因为潭美颱风过后,多数民众选择在家中购票,结果造成高铁订票网页在度塞爆,更有民众塞了快半个小时才登入成功,但最优的65折票,早就秒杀。

每逢连续假期,高铁总是客满,今年的中秋节也不意外,许多想要返乡团圆的民众想捡便宜,目标锁定高铁早鸟票,在22日凌晨零时开卖,才短短的15分钟,6.5折票几乎全部秒杀,8折、9折的热门时段也所剩不多。

实际测试高铁网页,发现一点进去中秋节的购票连结后,画面就会卡住不动,根本没办法买,有网友说足足等了27分钟,才进到购票选单,有网友气的抱怨高铁,连网站的连量都搞不定,还敢涨价,因为过去只要有大节日,网路要开始卖票时,系统就常塞机。

其实高铁早鸟票有两种购票方式,除了在网上买,也可以到超商的售票系统操作,但因为刚好碰到潭美颱风来袭,大部分民众出门都不方便,因此待在家中以网路购票,结果比平常涌入更多流量。

虽然高铁在中秋节疏运期间,加开112班次的列车,并且早鸟优惠的车次,佔疏运期间总发车量的5成多,但光是最基本的网站卖票都搞不定了,也难怪现在高铁想涨价,旅客会反弹。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