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十大潜力加盟品牌 记者会圆满成功!

   
2013-06-17
101健康视界採访编辑中心/张立昇 整理报导

  由社团法人中华民国青年创业协会总会及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所共同举办的『2012十大潜力加盟品牌』活动,在经过两个多月的民众热烈网路投票,以及众多专家的评选下,遴选出国内十家具有潜力的明日之星,并已于20日下午在臺大医院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记者会暨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在经过民众网路投票及专家评选后,选出了人气厂商及十大明日之星,人气厂商由JAP‧UN法式酱堡及红橘子精緻早午餐获得,而十大明日之星则为Q妈の麵、丐帮滷味、五花马水饺馆、四海游龙、拉亚汉堡、红太阳国际茶饮连锁、麦味登、绿邻系统傢俱、赖世雄美语、菓将松饼(以上顺序按品牌首字笔划排列)。

  今日现场特别请到青创总会的会长陈世铭先生,陈世铭先生表示,今年青创会已迈向第四十年,未来也将持续对于连锁加盟有兴趣创业者进行协助,为国家产业尽一份心力。

  记者会现场颁发奖座给本次具有优质潜力的厂商,同时并在会场四周摆放得奖厂商的展示商品,像是各式饮品、餐点以及相关的文宣品等,展现出连锁加盟业者的热情与活力,并为创业成功做了最佳的代言。

  本届参与活动的厂商,不乏众多早餐业、饮料业、补教业及服务业等,除期望藉由活动网站来向民众介绍国内众多连锁体系外,也藉此提升厂商产业形象与知名度,并推广台湾连锁加盟产业多元文化,以吸引更多潜在客户来增加口碑!而青创总会也表示,明年将持续举办此活动,希望能够藉由这样子的活动,来促使并发掘下一个连锁加盟品牌的明日之星!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