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被骇客入侵洩露

   
2014-10-16

Dropbox被骇客入侵洩露 | 文章内置图片

图 / 取自网路

 

骇客在4个Pastebin档案里提供数百个 Dropbox 帐号的会员帐号跟密码,并表示只要有人提供比特币给他,他将公开更多 dropbox 帐号资料。(MORE BITCOIN = MORE ACCOUNTS PUBLISHED ON PASTEBIN)

 

他并表示已经入侵6,937,081个帐号,并掌握帐号中的所有档案与照片。如果您是dropbox 使用者,建议您现在就开始更换密码并且启动二阶段登入。

 

有趣的是,难道 dropbox 是用明码存取会员的密码吗?还是这是被钓鱼方式钓到密码的?更新:Dropbox 表示他们并没有被入侵,并认为这可能是第三方的服务遭受入侵的帐号与密码。

 

洩露的档案之一:http://pastebin.com/aRgTJz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