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给机会 令胖达人送爱天然麵包

   
2015-02-15

再给机会 令胖达人送爱天然麵包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胖达人前董座、麵包达人庄鸿铭因在标榜天然的麵包内添加香精涉诈欺,去年获台北地检署缓起诉,但需制作5000个、用天然材料做成的麵包分送弱势团体;时值农歷春节前,庄鸿铭配合北检、台北市荣誉观护人协进会将在明天到南机场,分送450个爱心麵包给300户社区弱势家庭、100名偏乡高关怀学生,及20名家境贫寒的受保护管束人。

 

前知名麵包品牌胖达人负责人庄鸿铭不实宣传「天然酵母」、「绝无人工香精」,2014年1月获台北地检署缓起诉,以免费提供5,000个麵包给弱势团体作为缓起诉条件;北检明日将于南机场乐活园地举办「麵向新年、包满关怀」春节关怀活动,便命庄制作450个天然麵包共襄盛举。

 

北检表示,为在春节前为弱势族群送暖,明与南机场社区发展协会合作,关怀慰问弱势族群,包括300户社区弱势家庭、100名偏乡高关怀学生及约20名家境贫寒的受保护管束人等。

 

由于庄鸿铭尚未履行完毕制作5,000个天然麵包的缓起诉条件,北检藉此机会让庄再制作爱心麵包共450个;北市荣誉观护人协进会则赠送清贫受保护管束人关怀金每户3,000元及年节礼品等,让弱势家庭在年节前感受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胖达人天然麵包掺人工香精案喧腾一时,北检侦办时庄鸿铭与4名提告的消费者达成和解,检察官认为让庄鸿铭发挥所学、回馈社会,比让他被判刑对社会更有益,因此处分缓起诉2年,并要求庄免费提供5,000天然麵包,还缴交国库100万元,并到监所等团体传授麵包手艺120小时。

 

北检表示,「麵向新年、包满关怀」春节送暖活动,将在明天上午10时的南机场乐活园地进行,同时赠送清贫受保护管束人关怀金每户3000元,及年节礼品等关怀物资,使弱势家庭感受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活动中,在活动中,检方也提供现场参与者每人一张贺年卡,透过卡片可适时表达出对家人的感谢以及来年对自己的期待,同时将这份感谢再传递给周围的家人并对自己加油打气,凝聚家庭向心力,让弱势家庭注入正向的能量。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